2017年07月21日15:15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基本面分析】

  周四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中,市场认为其表态不够鸽派。由此欧元形成大幅拉升,美指走低,而对黄金形成支撑作用。随后,美国特别检查官扩大了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范围,覆盖至特朗普及家庭的商业交易,此消息使得美元急挫,黄金则进行飙涨行情,截止目前,现货黄金收录了1247.75美元/盎司最高价格。

  【技术面分析】

  周内黄金行情走到结尾,结构才越来越清晰:

  1.上周1205的探底回升,低位整理之后上破一路震荡反弹。结束了前期1296的极弱空头走法,但是并没有完全形成有效反转。而周五尾盘强阳拉高之后,本周一周二高位整理不回撤继续拉高,才确立了强势的延续,1205多头的有效反转。

  2.本周第二个阶段,可以从周二凌晨冲高1245之后,周三亚盘高位整理之后震荡回落,欧盘急跌探底之后反弹最终录得纺锤阴线。以及昨日四小时平头顶部调整震荡回落,美盘企稳1235直接拉高出新高。我们把这个阶段定义为强势行情的调整走法,1245-1235的价格回撤修正。

  3.其实昨日的行情我们博文定义位先跌后涨,看1235得失来决定尾盘是否有反转的问题,就是考虑四小时的调整信号和日线整体偏强格局的一个多空博弈。

  四小时平头顶部调整,1243-1245水平压力位,自周二凌晨出新高之后一直延续到昨日,所以我们昨天定义这个回撤,行情也到了1235附近。但是日线的整体强势之下,小周期的调整最终还是回归到大周期的多头之中。晚盘探底回升突破拉高。那么今日黄金偏强是肯定的,只是上方靠近1248-1250压力,而且四小时虽然结束了回调弱势,但是还没有完全走强,而且那么今日行情我们定义位偏多整理,做多必须等回撤,关注1242-1241支撑。上方注意1248-1250压力。

  原油在周线连续四周大阴大阳交替之下,近期行情洗盘整理反复厉害。但是日线级别其实属于偏强整理,尽管过程复杂,低位弱势整理,冲高回落,探底回升,阴阳交替,但是日线连续9个交易日只有三根阴线,而且价格是震荡反弹,属于偏强的反弹调整走势。

  【交易策略】

  黄金,参考1242-1241区域看多,下方关注1237,上方关注1248-1250  短期上方重点压力位1248、1254、1258-1259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阴,我们预计今日亚盘低位整理徘徊之后,欧美盘继续拉高,故早盘参考46.9直接看多,下方关注46.4,上方关注47.5-47.8,幅度大可以见到48.2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