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8日12:44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昨日市场较为平淡,不过美元指数继续下挫,触及十个月最低水平,直逼95整数位。另外,澳元触及逾两年高位,因中国经济数据强劲,且美联储能否在今年再次加息受到质疑。

  金价周一收盘上涨,延续上周的走高趋势,推动金价上扬的原因是,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加深了市场有关美联储不会迅速加息的预期。油价周一收盘下跌,六个交易日以来首次走低,美国当局预测8月份的页岩油产量将有所增长,从而导致油价扭转了上周累计上涨5%以上的走势。

  今日将公布澳洲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之前,澳洲联储7月政策会议按兵不动,并未追随其他主要央行发表鹰派政策声明。

  同时,今日英国方面将会公布重要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这将为英镑的走势指明方向。上周美国通胀和零售表现不佳,美联储主席耶伦自己也承认通胀低迷,市场的情绪已然转向谨慎。而英国方面却恰恰相反,英国央行的官员们却一直发表相对鹰派的言论。上周多位英国央行决策者发表鹰派讲话,部份市场人士仍然预计英国可能在下月升息。如果英国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表现良好,那么英镑兑美元有望延续上涨势头。

  昨日公布的欧元区CPI显示,欧元区6月CPI数据欧元区6月CPI年率终值为1.3%,符合市场预期,较前两月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6月能源价格环比下降0.9%,食品、酒以及烟草价格也环比下降1.5%;但欧元区6月核心通胀有所上升,主要受服务业提振。

  欧元/美元

  4小时图上,欧元/美元在一年多高位1.1461附近持稳,汇价之前涨势强劲,目前处于关键阻力区间1.1461-1.1616之间,汇价短期内料在此区间内震荡。

  5分钟图上,欧元持稳于1.1461上方,汇价后市料会在1.1461-1.1616之间区间震荡,可短线做多,上看1.1616目标位。

  英镑/美元

  4小时图上,英镑/美元升破1.3043阻力位,目前在1.3043上方持稳,汇价上行前景进一步确立,汇价将长期趋势性上行,可做多,上看目标位1.3482。

  5分钟图上,英镑/美元目前依然在1.3043上方持稳,1.3043将由阻力位变成支撑位,汇价前景看涨,可做多,上看1.3482目标位。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