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8:13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临近执政百日前夕,推出了所谓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减税计划。国际现货黄金受此影响,一度跌破1260关口,刷新4月11日以来低位1259.34美元/盎司。虽然,税改的出台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但由于特朗普此次的税改计划与市场预期区别甚微,加上没有透露出更多的税改细节,导致市场对其担忧程度依然不减,因此隔夜金价在触及1259低位之后,快速反弹,最高触及1270一线,也正好让我在1260布局的多单成功止盈。只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特朗普昨日宣布的税改计划只是一份纲领性的文件,并不是最终的方案。以他在医改法案上的作风,彭金诚预计最终的税改恐怕不会存在太大的变动,也就是说对黄金依然存在打压的可能。当然,若特朗普政府不能顺利推进税改,不仅无益于美元走势,反而会对黄金的涨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不得不说,特朗普为了实现大选期间的承诺,已经尽力朝着目标去努力。但目前来看,无论是此前的医改法案,还是昨日出炉的税改计划,特朗普似乎给自己定了一个难度过大的目标。不过,金价能否借此继续上涨,仍有待观察,而特朗普接下来会有怎样的举动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除此之外,今日市场还需关注美国初请、耐用品订单等重磅数据的出炉,另外,欧洲央行将宣布利率决定,行长德拉基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料将迎来另一波震荡,黄金走势也将会跌宕起伏。

  从盘面上来看,目前,金价处于一个比较重要的节点上,如果1260这最后一道防线被空头攻破,那么,金价可能走向更低点的时间会进一步缩短。但是,不管怎么跌,彭金诚认为行情不可能走出单边,之所以现在没有企稳的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下跌需求没有被满足,短期支撑不给力,这就导致金价在波段拉升的过程中,不断被刷新低点从而形成了下跌格局。从技术面上而言,昨日日线录得一根阳柱,止住周初的连跌走势,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呈下行发散,周期指标下行势能则出现放缓,加之1260支撑带的有效,日线上不宜过分看空。4小时上,昨日后夜拉升录得两根大阳柱,价格有效站稳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初步金叉有待放量,不过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欠佳,没有很好配合K线以及均线展开上扬,但只要今日仍旧企稳1260上方,仍看好4小时级别会继续走反弹行情。那么,日内上方短期依然关注1270一线阻力,若成功突破该位置,多头将有望逐步收复失地。下方则重点关注1260一线支撑,这里是昨日刺破之后的反弹点,说明了1260支撑点的重要性,只要这里不下破,彭金诚认为在该点位附近去布局多单,是值得一试的。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可维持低多思路,严格止损。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回踩1261-1259一线做多,止损1257下方,目标上看1268-1270一线

  2,上方首次触及1275-1277一线做空,止损1280,目标下看1267-1265一线

  3,下方若见到1253-1250一线做多,止损1247,目标上看1265-126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