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9日07:09 FX168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7月18日2:30至7月19日06:30汇市综述:在特朗普医改法案投票屡遭推迟后,本周又遇上新危机。美国又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表示反对修改后的医保议案,在通过无望的情形下,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周一(7月17日)晚间承认失败,放弃废除并替换奥巴马医改的努力。受这一消息影响,全球金融市场瞬间天翻地覆,美元遭到暴击失守95关口,同时因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政策计划的信心降低,且对海外央行的鹰派立场不安,美元跌至逾10个月低点。

继周一晚间第二次试图在参议院通过医改议案的努力失败后,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在医改立法上陷入了混乱,总统特朗普呼吁立即废除奥巴马医保(Obamacare),而其他共和党议员寻求改变路线,争取民主党人士的支持。这引发投资人质疑特朗普是否能实施其促成长政策。交易商也仍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能否在今年再度升息存疑,而包括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在内的其他主要央行已经暗示,将转趋收紧政策的更偏鹰派立场。

自今年年初以来,美元指数已经大跌7.4%,跌势主要从3月初开始,部分因投资人对特朗普财政刺激计划有疑虑。澳元是美元下滑的最大受益货币,澳元兑美元跳涨至逾两年高位0.7942美元,此前澳洲央行公布7月政策会议纪录显示,其对于经济前景看法更加乐观。上周五出炉的美国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佳,引发市场揣测美联储可能没有在年底前再度加息的理由,尽管决策者有这样的预测。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714)

事件

美国华盛顿 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将共同主持对话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至7月20日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576,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波动于1.155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扩张,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显示汇价上行动能开始减弱。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600,进一步阻力位于1.1648,更关键阻力位于1.171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487,进一步支撑位于1.1422,更关键支撑位于1.137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014,时段内小幅上涨,尾盘交投于1.303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扩张,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显示汇价近期涨势有所缩减。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08,进一步阻力位于1.3177,更关键阻力位于1.323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86,进一步支撑位于1.2933,更关键支撑位于1.286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94,时段内小幅回升,尾盘盘整于112.0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拉伸,KDJ指标低位走平,预示汇价下行势头未能进一步扩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58,进一步阻力位于113.13,更关键阻力位于113.5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58,进一步支撑位于111.13,更关键支撑位于110.58。

校对:LINDA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