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10:56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10月10日)亚市早盘一度上涨逾1%,并触及每盎司17.78美元日高。上周五(10月7日)因美国9月非农数据弱于预期,且失业率微升,银价当天探底回升反弹超过1%,盘中最高触及17.65美元。周一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因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可能略显清淡。 【10月10日黄金投资晨报】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隔夜银价二次下探200日均线17.16美元后反弹。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缩,双线初步死叉,KDJ指标向下。中期风险上偏向中性。4H级别上,指标暗示短期仍有下行风险,若有效跌破100日均支撑,则可能再度看向18.40美元甚至该水平下方。

  目前银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7.85以及18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8.25、18.75、19、19.43、19.70以及2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17.16/12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7、16.50以及16美元。

  (白银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操作策略方面,周一亚市建议利用银价向17.82-17.92美元反弹的机会逢高做空,止损设18美元上方,目标看17.63-15.54美元,激进者看15.40美元下方。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人,市场预期增加17.5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6.7万人;美国9月份失业率为5.0%,预期为4.9%,前值为4.9%。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上周日表示,美国就业增长仍强劲,今年下半年经济增长应加速。他的讲话表明美联储仍有望12月升息。

  2.美国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在非农数据公布后称,非农报告与美联储预期的经济状况非常一致,尤其是与她自己的预计一致,鉴于美联储在通胀与就业双重目标方面实现的程度,加息是适宜的。

  3.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10月7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10月4日当周,COMEX白银投机净多头头寸减少11475手,至66419手。

  4.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上周三也表示美联储(FED)可能会在12月行动,但也不排除11月加息的可能性。

  5.美国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Jeffrey Lacker)上周二发表讲话称,当前存在强有力的加息理由,称借款成本或需要大幅提高以控制通胀率。

  校对:Sarah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市长们控房价都应向黄奇帆学习

要把房市治理好,限购限贷是凉快一时的狗皮膏药,土地财政改革遥遥无期,唯一可靠的,恐怕正是,全国的市长们像黄奇帆那样,把自己关进“螺蛳壳”里,在那里做好自己的道常

金价此轮涨势并未结束

在整个供给稀缺、利率极低、其他风险资产并不稳定的基本面环境,以及投资需求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金价的回调空间已经相当有限,随着美国大癣意大利公投、美国加息消息落地等逐步推进,黄金价格年内依然具备回到1300美元上方,保持上涨趋势的动力。

房地产迷幻了一代中国人?

史蒂芬罗奇说,房地产迷幻了一代美国人,诱惑了许多国家,其中也包括中国。美国的问题可能会发生在中国身上,没有谁能肯定地说中国是个特殊的例子。几年前的这句话或许能给今天的我们一些警示,我们当从中吸取教训,及时醒悟,合理纠错。

当前经济最应警惕楼市过冷

无论采取什么限制性政策,房市交易归根结底是商品市场的交易行为,逃脱不了市场规律的洗礼,即便是以行政权力采取直接或间接的“休克交易”策略,也只能把问题和矛盾暂时压制下去---压制越久,将来的负面效应就越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