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10:51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杨学沫:黄金上行动能不足,原油今日回调做多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国庆将至,金九今日结束,而国庆长假七天、银十时日也所剩不多,最近的行情暴涨,暴跌,单边、震荡,大多数亏损累累,打江山不容易,守江山更不易。

  OPEC在阿尔及利亚非正式石油会议上达成限制石油产出协议,油价隔夜飙升,股市也随之上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打压金价,而周三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好于预期也令黄金承压。美联储主席耶伦证词老调重弹,暗示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加息,并未能给予市场指引。市场在等待周五的美国通胀数据。目前重点关注明天公布的通胀指标它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如果该数据显示通胀升向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市场对联储12月加息的信心将会增强。

  美国劳工部周四(9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4万人,低于预期值26.0万人,前值从25.2万修正为25.1万,连续82周低于30万,为自1970年以来最长周期;美国9月17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206.2万人,低于预期值212.9万,前值从211.3万修正为210.8万。初请失业金数据已连续82周处于30万关口下方,连续周期创1970年来最长,这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依旧处于稳健增长的轨道上,结合日内的美联储官员讲话或进一步暗示美联储加息已为期不远。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从4小时图看,凌晨4小时收线是一根较大的锤子线,而现在刚走出的蜡烛图是一个十字星蜡烛图,短期的上涨动量较强,上涨动量为什么较强从布林带可以看出,出现一根较大的锤子线上阴线快要触及到布林带中轨,而布林带的下轨是勾头向上的。 短期交易从1小时蜡烛图看,走出的趋势与4小时的没有多大的区别也是有一根较大的锤子线,而刚出现的1小时线上涨动量并不足,且一直在布林带中轨线上走不出,操作上笔者杨学沫建议逢低做多。高空为辅。

  1,目前1320-1318一线做多,止损1315,目标上看1325-1327一线,突破可上看1328-1330一线

  2,短期关注1325附近阻力,突破可待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1333,目标下看1323-1320一线

  原油站稳周线中轨支撑,KDJ也小幅的向上发散。在周三一根大阳柱之后,周四再收一根阳柱也是在情理之中。从能量上看日线MACD红柱放量,布林带虽然小幅的开口,但依然是压力不小,今日继续关注昨日的高点位置48.32,下方支撑则位于短期均线46.63一线。前期高点有两个49.36及51.67也是需要关注,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还有冲高的空间。原油40-51的大区间还将继续维持,短期内不会改变,而油价接近上轨后压力会越来越大。短期上看原油在大涨后指标有些过高,小时线已经进入回调,而四小时上显示能量依然充足。操作上笔者杨学沫建议白天可以回调后进入多单,尾盘多头能量萎缩后开始布局空单。更多详细咨询薇信yangxm1580

  1,48.30附近空单,止损0.3美元,目标看47.5一线

  2,46.6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47-47.4一线

  备注:上述文章由分析师杨学沫撰写,内容仅供参考,详细咨询请关注笔者公众号杨学沫,投资有风险,在这笔者也提前祝各位朋友们国庆节快乐。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