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9日20:36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油价大跌两年多后,OPEC终于要出手了,昨日的OPEC非正式会谈是自2008年以来首度达成限产协议,媒体爆出OPEC达成协议且今年11月执行的消息,国际油价涨近6[%],收复前一日因沙特预期OPEC无法达成冻产造成的跌幅。消息的刺激让原油火了一把,然而冻产协议激发的多头情绪今天并没有持续发酵,油价反而开始了缓慢的回落。是继续回落还是延续昨天的上涨之势?晚间原油该如何把握利润?

  【国际消息面】

  限产协议尚未尘埃落定,OPEC内部已出现了分歧。据路透报道,伊拉克对OPEC进行产量估算的方法提出了质疑。而伊拉克此举可谓令限产协议在诞生初期就蒙上了阴影。

  这次会议的与会方不包括全球最大原油生产国俄罗斯,而该国产量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9月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产量预计达到1110万桶/日,相比8月增加40万桶/日,势创1980年中期来的最高纪录。小幅的减产和俄罗斯的持续增产也令油市前景并不明朗。

  虽然油价在OPEC宣称会减产后大涨,但是亚洲原油买家依然在保持观望。由于减产量提议不大,实际减产量可能更小,因而很多人并不看好。关注微信公众号yytz868获取第一手讯息。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此次OPEC会议的种种要点可以看出,其实谁也不愿意减产,但是最终还是达成了十一月份冻产的下一,其实这个可以理解,在G20峰会上俄罗斯和沙特其实早有这个意愿,谁也不愿意看到油价持续下跌,跌的比矿泉水还便宜,那到时候原油产出国是最大的受伤者。昨天原油的探底加升主要是在冻产协议之后,导致了油价借势上涨,然而冻产协议激发的多头情绪今天并没有持续发酵,今天47.5上方依旧压力重重,从一小时图上看MA5、MA10形成死叉向下,在46.9附近开始与MA20粘合,布林带开口开始向下,后市上涨的动能不强,晚间操作预防美盘前的上涨是诱多,操作上已高空低多为主,不建议追多。分析建议出自富森理财团(官方微信tstz868)

  【美原油操作建议】

  空单建议:47.3——47.5美元做空,止损47.8美元,目标46.6——46.8美元;

  多单建议:4回调至46.4美元附件做多,止损46美元,目标47.3美元。

  具体进场点位加微信tstz868有机会获得权威专家天胜老师一对一亲自指导。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