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28日13:38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外媒报道称,全球球结算系统——持续联系结算及交付系统(CLS)将与领先的金融机构共同致力于一项新结算服务,将允许交易银行及企业更轻松地对各类货币交易进行结算,包括现有核心业务未涵盖的六种货币,其中就有人民币

  在全球汇市每日50万亿美元的交易总额中,通过CLS进行的结算额占九成以上。

  然而,将更多新兴市场货币纳入其系统的步伐一直较慢,尤其是人民币和俄罗斯卢布

 

  (图片来源:法新社、FX168财经网)

  有银行人士称,CLS总部在美国,可能是中国决策者迟迟不愿意使用该系统的原因所在。

  新系统并未提供替代做法,但会帮助银行以CLS之前并不涉及的六种新货币结算相互之间的交易活动,包括人民币、俄罗斯卢布、波兰兹罗提土耳其里拉在内。

  CLS首席执行官David Puth说道:“这是CLS业务模式的扩张,这一功能目前由银行自身执行,采用银行对银行方式。我们希望帮助客户简化这一流程,实现标准化...在更广泛基础上创造出效率。”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Puth指出,14家主要金融机构已确认会参与,他预计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推出新系统。

  CLS每日结算数万亿美元的外汇交易,被美国财政部视为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

  校对:卢瑟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