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17日10:29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全球金融市场的关键词:“过山车”!市场波动性陡增,全球资产“过山车”似的表演:暴涨-暴跌-暴涨...下周投资者将迎来期盼已久的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全球市场注定要为之疯狂!

  下周重磅事件:重中之重--美联储和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尽管9月升息基本无望,但是如果美联储发表鹰派声明,这对于美元来说无异于一大重磅利好!日本央行将在下周会议上对其政策框架进行全面评估。鉴于政策前景不明朗,该行如何出招?

  下周经济数据:下周整体来看经济数据相对清淡!美国方面关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新屋开工、营建许可、成屋销售等);欧洲方面关注欧元区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数据、英国8月公共财政数据...

  下周官员讲话:重磅官员--美联储主席耶伦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30分召开记者会、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北京时间周四14时30分召开记者会,且看全球最重量级的两大央行“掌门人”如何引爆市场!

  其他事件: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发布声明、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等等!疯狂九月的大戏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日期

经济指标

重要官员讲话

重要会议

其它重大事件

 

时间

数据名称

9.19

周一

16: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

     

22:00

美国9NAHB房价指数

   

日本敬老日,市场休市

9.20

周二

14:00

德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澳洲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8月新屋开工、营建许可等

   

美联储、日本央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

9.21

周三

16:30

http://cms.fx168.com:8080/wcm/app/editor/editor/images/spacer.gif

英国8月公共财政数据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1430分召开记者会

   

22: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日本央行利率决议(通常在北京时间11时左右)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

9.22

周四

02:00

美国FOMC利率决议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16:30

英国9CBI工业订单

230分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记者会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声明

 

22:00

美国8月咨商会领先指标8月成屋销售

欧洲央行维斯科发表讲话

 

英国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公布声明

9.23

周五

15:00-16:00

法国、德国、欧元区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出炉

     

20:30

加拿大8CPI7月零售销售

     

21:45

美国9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先去杠杆好还是先去产能好?

去产能意味着经济下行,去杠杆意味着金融风险加大。同时,中国的产能过剩部门基本都是高杠杆部门。如果去杠杆的同时又去产能,中国宏观经济状况可能会发生重大的恶化。这是平衡防范金融风险和进行供给侧改革的重要选择。

中国的工资是低了还是高了

一方面,劳动者抱怨收入低、压力大;但另一方面方面,制造业企业又在抱怨劳动力成本上升过快。这似乎是一个悖论。悖论的直接原因在于参考系不一样:劳动者抱怨工资低的参考系是房价和医疗教育价格,企业抱怨成本高的参考系是过去和国外的工资水平。

企业家必须是一个高尚的人

你要成为企业家,必须要有丰富的人脉资源,这个人脉不是靠你行贿、喝酒,而是靠你人品的传扬。你做企业要有好的团队,好的团队不仅仅是靠高工资和给他提供舞台,更重要的是,你要有高尚的品格,才能吸引到优秀的团队。

支付宝和马云都不是活雷锋

无论是微信的收费还是支付宝的收费,都反映出互联网公司的一种商业模式:前期通过各种手段积累大量用户,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如社交习惯、支付习惯等),后期通过收费来实现和扩大自身的商业利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