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9日09:42 FX168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8月9日)亚市早盘基本持稳在每盎司1335美元附近。周一(8月8日)由于市场仍在消化上周强劲非农的影响,且美联储当天公布的LMCI数据向好,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维持强势,金价承压盘中一度刷新1329.99美元的逾一周低位,但之后反弹回稳,最终收平在1335美元附近。周二晚间投资者仍需关注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上,在上周五录得巨阴后,周一金价录得小实体垂线,暗示此前跌势略有缓和,不过当前价格仍接近5月底以来的上行趋势支撑1333美元,且位于20日均线1337美元下方。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双线再度死叉,KDJ指标向下,但中期风险仍偏上行。如果后市金价有效下破1330美元,则可能逆转短期的上行趋势,有望看向50日均线以及前低1310/1314美元支撑区域,进一步下破则意味着上方M顶形态的构筑。

  目前金价初步阻力位于1338以及1350美元,进一步阻力在1367、1375、1392、1400、1415以及1433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1330美元,进一步支撑在1310/14、1305/1300、1286、1260、1230、1220以及1200美元。

  (黄金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操作策略方面,周二亚市仍建议日内交易者利用1342-47美元反弹的机会轻仓逢高做空,止损设1350美元上方,目标看1334-1329美元,激进者看1320美元下方。

  黄金T+D方面,周二同样建议轻仓逢高做空。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周一称,他较以往更担心美国经济增长疲软的状况可能会持续更长,美国潜在经济增长率可能更低,暗示要达到美联储目前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实际利率水平也要更低。

  2.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8月5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2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大幅增加10359手,至267289手。

  3.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上周五黄金持仓量增加0.73%,至980.34吨,持金量增幅创6月底来最大。

  4.英国央行上周四(8月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降至0.25%,并实施包括购买600亿英镑政府债券、购买100亿英镑公司债券,以及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计划在内的量化宽松政策。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周一(8月8日)数据显示,美国7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1,高于预期值0,在连续六个月处于负值区间后终于录得正值,加上最新的非农人数表现抢眼,加息预期或进一步升温。

  2.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增加18.0万人,前值增加28.7万人;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3%;年率增幅则增长2.6%,继续创下危机后以来的最高增速。

  校对:卢瑟

相关阅读

当下这项改革堪比当年小岗村

为什么当年小岗村要改革,还不是原有体制不管农民的饭,却死死管住农民的手和脚。改革就是突破。现在中国经济大有成就,千万不要走回头路,不管饭却管头管脚,动不动把法无禁止之事,随随便便就宣布为不合法。

马云却把梳子卖给了A股

在A股,千万别跟着大佬们炫富,他们的鸡汤只是一碗让你买梳子的毒药,散户的钱围绕大佬们的火炉炒,下场会很惨的,你的钱会越炒越少。

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

历年房价波动呈现出明显的周期性趋势。从价格看,当前多个主要城市的房价上涨已经明显趋缓,本轮房价周期顶部已现,接下来将进入0.5~1年的减速上涨期。我们预期2016年四季度至2017年一季度,部分城市房价即将停止上涨,转而进入回调期。从开发看,房地产资金来源收紧,开...

银行停止对地王放贷是明智之举

显然,只有坚定不移地控制对地王放贷,才会使银行不被房地产信贷行为绑架,不致在房地产贷款中越陷越深,最后到难以自拔境地而加剧房地产信贷危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