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纠结区域 等待破位

2015年07月01日 12:5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一欧元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整体反弹力度过猛超出预期,最高1.1275附近。从图形来看,欧元触及1.0950后再次站稳1.1100上方,此时的图形已不能完全看跌,1.1090-1.1285区间为纠结区域,后市行情可上可下都比较合理,破区间后方向会继续。今日关注下方1.1090强支撑,日内在没下破这个支撑前向上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1.1225强阻力,在没成功上破1.1285前,汇价也都有可能再次向下运行。今日操作建议:1.1090-1.110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050,目标看向1.1225,再看向1.1285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图1图1

  美指96.30正如预期向下运行,但低点超过预期的95.70,最低94.70。从图形来看,美指冲高后再次跌回95.70下方,此时的图形后市已不能完全看多,在没站稳95.70上方前,美指日内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而下方在没跌破94.50前,美指也都有可能再次反弹向上,说白了95.70-94.50为纠结区域,技术分析后市可上可下,破区间后方向会明朗。今日关注上方95.70阻力和下方94.90支撑。今日操作建议:95.70-95.80区域做空美指,止损94.40,目标看向94.90,下破后再看向94.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图2图2

  英镑一直在1.5670-1.5795区间震荡盘整,昨日收小阴柱。从图形来看,在下方1.5670区域没成功下破前,英镑再次向上的概率较大,至于后市是测试1.5830,还是更高目前不确定。成功下破1.5670后,震荡会继续震荡下行,测试下方1.5540区域。今日建议继续关注1.5670-1.5795区间,看如何破位。

图2图3

  澳美正如预期反弹至0.7740区域,昨日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澳元到达上方0.7740强阻力区域,此区域没上破前,澳元向下的概率较大,成功站稳0.7740上方后,后市反弹空间才会加大。今日下方关注0.7660强支近,在此支撑没成功下破前,澳美都有可能回踩此区域再次上行。0.7660-0.7740为纠结区域。今日短线操作建议:0.7740附近做空澳美,止损0.7770,目标看向0.766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欧元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叶檀:猜不到扶起国家牛的力度有多大
  • 林采宜:政府为什么要呵护股市?
  • 易宪容:政府对股市得重新全盘考虑
  • 陶冬:从A股这轮暴跌中得到的经验
  • 徐斌:现在慢牛格局应该皆大欢喜
  • 董少鹏:齐心协力打赢中国价值保卫战
  • 余丰慧:且慢向银行发放券商牌照
  • 刘光宇:恒大楼盘明天全面涨价是炒作
  • 高善文:存贷比是小制度大问题
  • 钮文新:股市的邪气何时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