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美元疲态尽显

2015年04月29日 11:4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二4月28日,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意外地下降至95.2,创四个月(2014年12月份以来)新低,预期102.2,3月份由101.3修正为101.4。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回吐此前升幅,受疲软的现况指数影响;现况指数连续三个月下滑;美国消费者现况指数疲软或是因为近期就业市场表现不佳以及对短期前景的担忧。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美指短线下挫至一个月低位95.9,黄金短线拉升近10美金至1214.8美元/盎司。

  由于本交易日北京时间凌晨2点钟,将公布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市场情绪目前显示明显偏鸽派,美元指数表现的非常弱势,而非美货币在被压制了半年之久后,都明显表现强势的涨势。英镑在昨日公布的第一季度GDP不及预期的前提下依然出现较为大幅的上涨。市场目前的趋势已经非常清晰,前期强势的美元破坏美国经济,导致近期所公布的经济数据均不太理想。给予非美货币展开强势反弹的良机。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顺着市场方向继续前进。

  除去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之外,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市场预期年化季率上升1.0%,前值为上升2.2%。从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来看,除了成屋销售外,好像就没什么数据是向好的。这种背景下,美国GDP数据难持什么乐观态度。不过,这次的预期是1.0%,比起前值的2.2%已经保守许多了。这样保守的预期最终达成的可能性还是不低的,所以数据结果不一定利空美元。同样是北京时间20:30,美国还将公布第一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初值。市场预期年化季率下降1.8%,前值为下降0.4%。市场预期核心的PCE年率上升1.0%,前值为上升1.1%。该数据是美联储最为关注的通胀数据。其中,核心PCE更为重要,预期和前值差不多,结果如何需拭目以待。

  今日技术解盘 

  美元指数4小时图    美指近期维持下降楔形的整理,但是选择向下跌破。本身形态大突破就是一个概率事件,所以选择向下突破也是合情合理的。短线来看,美指出现小幅反弹走势,日内仍以做空为主,可尝试在上方阻力位置96.3做空,96.6止损,95.4止盈。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上一交易日欧元再次收涨,日K线连续4连涨,反弹动能充沛。并且突破了日线上面的收敛整理形态,不过上方面临60日均线的压制,若成功站稳在60日均线之上,欧元的中期反弹的格局仍将继续。不过在中线均线出现争夺震荡可能性较大。日内可尝试在1.0955做多,1.0915止损, 1.1060止盈,固定止损控制风险。 

  英镑日线图   英镑维持强势的多头格局,涨势将延续,且回踩5日均线企稳继续上行的迹象比较明显。日内可尝试在回踩5日均线做多进场,具体点位为1.5240做多,1.5200止损,1.5390止盈,固定止损控制风险。  

  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上一交易日澳元维持在上升通道之内,多头趋势明显。美盘时段澳元突破上升通道,日内可尝试在回下下方支撑做多,具体点位为0.7980做多,0.7940止损,0.8080止盈,固定止损控制风险。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美元兑日元整体维持偏空的走势判断,在119位置的阻力再度被测试之后,出现明显回落的走势。日内可尝试在119位置做空,119.4止损,118止盈,固定止损控制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指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尹中立:股市繁荣难解融资难和贵问题
  • 徐斌:央行总在关键时候顶“牛”
  • 许一力:政治局会议可能出新刺激政策
  • 朱大鸣:应当高度重视高利贷危机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
  • 易宪容:两桶油涨停透露俩重磅信息
  • 徐斌:人民币汇率近期暴涨有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