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美服务业衰退 经济隐患再起

2015年04月28日 10:4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美国公布最新的服务业PMI数据,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在近期出现了萎缩的态势,并且在该数据上相比市场预期的数值来说也是出现了大幅不及预期的情况。而在本周就将公布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但是由于整体美国数据表现依旧不佳,核心通胀及通胀预期依旧没有起色,相信市场会对美联储6月的加息预期出现降温的情况。而且笔者预期,美联储本周的FOMC声明将偏重于鸽派,对于金价和非美来说相信都会有很大的提振,特别是在非美货比与美系货比的走势对比上来看,当前两大种类的货比分别都出现了底部形态和顶部形态,而各大货币也可能蹭势展开形态后续走势。所以之前的这几天,我们必须认真解读市场走势的变化。

  具体品种分析方面:

  黄金整体走势上昨日整体突破了日线的阻力压制,显示着当前整体趋势力度出现改变。而4小时图提示下行阻力位置在1196.08位置,而K线实体阻力位置在1195.00,两个大型位置构成下行大型阻力区间,盘中回测此位置企稳可做多,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欧元整体走势上,当前日线级别为上行趋势力度,并且在4小时图走势整体走势也维持着突破上行的动能。4小时图提示下行大型阻力位置在1.0840,整体走势下行回测此位置不跌破,则整体走势有望再度出现加速上行的力度。并且在美会议纪要之前,欧元日线有双底的可能,所以当前选择操作上,欧元还是继续以多单为主,等待回测下行阻力1.0840位置企稳做多,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英镑由今年开始逐渐失去“疯子”的性格,相反变得规则起来。而当前英镑日线整体走势继续维持完整上行趋势力度,4小时图图形提示下行阻力位置在1.5180,下行K线实体阻力位置在1.5130,两大位置构成英镑下行的大型阻力区间,整体走势盘中回测1.5180位置可做多,小止损空间严格控制,止损后可等待1.5130位置继续做多,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美日的整体走势上,周线提示将出现双顶的可能,并且在日线上美日依旧维持的下行趋势力度,虽然日线级别面临到下行阻力的测试,但是就趋势力度对比而言,上行回调的走势力度上将远远小于下行趋势力度。而4小时图提示,下行阻力位置在118.80,此位置未能跌破之前,美日的走势还将有反复,并且当前在4小时图突破的情况下,不建议反向操作,盘中等待118.86可开始尝试做多,但是需要轻仓并且严格控制止损。澳元整体走势上,当前日线级别继续维持宽幅震荡的态势,上行大型阻力0.7887位置在未能突破之前,澳元的走势上依旧存在的上行空间便不多。上行大型阻力位置回测承压后即可开仓做空,但是第一笔开仓的仓位需轻仓,止损严格控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欧元英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
  • 易宪容:两桶油涨停透露俩重磅信息
  • 徐斌:人民币汇率近期暴涨有大秘密
  • 谢逸枫:房价复苏上涨动力卡在银行
  • 金岩石:疯牛行情还能延续多久
  • 叶檀:银行不愿当地方债的接盘侠
  • 天天说钱:你读懂了财政部长的警告吗
  • 杨国英:当前货币政策存在两内在博弈
  • 张化桥:咱们的A股会不会屠杀无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