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泓池:欧元大幅回撤 考验趋势支撑

2014年10月22日 14: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本面:
     美 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二(10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增至517万户,创2013年9月份以来新高,预期会增至510万 户,前值为505万户。与此同时,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2.4%,预期会上升0.8%,前值下降1.8%。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跳增至一年新 高,进一步表明美国住房市场的复苏正逐步重返正轨,也就意味着更大范围的美国经济可能会从中获得支撑。

     美 国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上周六(10月18日)下调俄罗斯信用评级至投资级别的倒数第二级,从BAA1下调至BAA2,距垃圾级仅一步之遥,对其展望为负 面。理由是俄罗斯经济增长前景黯淡,以及反制西方制裁导致外汇储备减少。穆迪在公告中表示,调降俄罗斯评级的主要原因是,认为“俄罗斯受到的经济制裁不断 升级将会对该国的投资环境造成影响,从而影响其中期增长前景”。穆迪给予俄罗斯的信评与惠誉(Fitch?Ratings)相同,但是比标准普尔 (Standard?&?Poor)所给予的评级高出一级,4月份标准普尔把俄罗斯信评调降至BBB-。

     日内欧美方面逐渐有经济数据开始公布,而对于英镑而言则需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微博]的会议纪要,但由于英国央行没有改变货币政策,因此会议纪要对金银的影响料将有限,晚间美国方面9月季调后CPI月率则需要关注一下,对金银存在着一定的影响。

      美指
     从 美指日K线图看:昨日美指先跌后涨,盘中突破短期均线MA5和MA10的压力,总体继续震荡,目前虽然短期均线空头排列,但是均线已经开始走平,往下运行 的斜率消散,并且指标在低位金叉后开始快速往上运行,短期估计美指有继续往上反弹的预期,上方压力于85.5,85.8,而下方支撑于84.6附近,中期 看美指会继续震荡,等待突破区间,谨慎交易为主。

      欧元兑美元
     欧 美昨日开盘1.2793,最高至1.2839,最低1.2705,最后收盘于1.2712,K线图呈带上影线的大阴线形态,欧美昨日先涨后大幅下跌,总体 弱势明显。昨日(10月21日)欧洲市场消息平淡整日无重要数据公布,后受美国数据走好,美指反弹影响,欧元大幅回撤,盘中跌破短期均线MA5和MA10 支撑,并且指标也开始快速往下运行,表明欧元弱势,但是欧元在1.2700附近支撑强劲,估计很难跌破,并且昨日的回撤正好受到短期上升趋势线支撑,所以 估计欧元有继续反弹的预期,上方压力于中期均线MA60(1.2890)附近,短期继续看欧元震荡上行为主。

陈泓池:欧元大幅回撤考验趋势支撑


     日内操作建议:1.2700附近建多单,目标1.2840,1.2890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2670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1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美元兑加元
     从 美元兑加元日K线图上看:美加昨日大幅回撤,盘中跌破短期均线MA5和MA10支撑,目前徘徊在中期均线MA20附近,总体继续高位震荡,目前短期均线出 现往下运行走势,有死叉可能,表明美加上涨动力不足;并且在1.1300上方压力明显,估计很难突破。而原油也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也会打压美加的下行, 所以总体看美加继续震荡回撤为主。下方支撑于1.1140附近。日内建议:1.1240附近建空单,目标1.1140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1270,轻 仓交易严格止损。

      今日关注数据:
     16:30英国央行公布会议纪要
     20:30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库里失准勇士负灰熊1-1 老鹰1-1奇才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朱宁:疯狂A股为何缺少长牛和慢牛
  • 钮文新:货币政策“关键性变化”
  • 叶檀:京津冀一体化破解北京虹吸效应
  • 刘光宇:楼市成交暴涨能持续几天?
  • 朱大鸣:股市大跌的四个深层玄机
  • 易宪容:A股暴跌为常态
  • 徐斌:改革牛与大水牛让股民脸变绿
  • 向小田:A股个别股票早已是地球顶
  • 叶荣添:半个月后迎接大盘8000点
  • 钮文新:A股远不到应当恐惧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