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月30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21:24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5、1.47,今日阻力:1.48、1.49。

  交易提示:欧元短线支撑在1.47附近,在价格在1.465得到支持后,一度走高,并且测试1.48位置,不过,从短线的图表分析,连续的颓势K线形态预示价格存在回调可能,目前,笔者认为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短线存在测试1.47并且反弹的局面,测试该位,可以考虑介入,突破1.48,考虑跟进,短线看1.49附近。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5,今日阻力:107.2、108

  交易提示:日元测试108附近,并且,在该位得到支持,目前,日圆的短线依旧保持良好的态势,操作,笔者认为,可考虑继续持有多仓,侄孙设置在107.5附近,在108以下,笔者认为以看多操作为好。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7、1.985,今日阻力:2.0、2.01。

  交易提示:镑在站上1.97位置时,短线已经出现了趋势逆转的信号,进一步突破1.985,说明价格存在进一步上行的机会,虽然整体的趋势排列并没有好转,但是,出现反弹,测试2.0附近的机会还是比较大,如果反弹的态势强烈的话,短线的目标甚至可以放在2.01附近,当前的支撑在1.985附近,测试可考虑介入做多,侄孙30点。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8、0.99,今日阻力:1.0、1.01。

  交易提示:加元突破1.01,紧接着,又突破1.0 ,目前,加元在趋势上出现了逆转,短线判断,可以认为已经摆脱了一段时间的颓势,重新回到适宜介入做多的区域,目前的短线支撑在1.0附近,测试可考虑介入做多,多仓也可考虑继续持有,下一步的目标在1.98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