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兑美元调整 主趋势仍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4:10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在区间内窄幅震荡调整运行,汇价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运行,整体为次要震荡调整节奏为主。日线图形K线收十字星,均线系统逐渐变成多头排列,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仍保持在高位宽幅区间内调整运行,而多头势力占优势。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向上

  弱支撑:1.4735 强支撑:1.4660

  弱阻力:1.4800 强阻力:1.486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走势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震荡调整,整体节奏看作次要震荡趋势。当前汇价运行在上行通道内,即将测试通道下沿位置。而MACD指标形成两次顶背离现象,短线上行动能出现弱化迹象。而欧元短线从整体主趋势看仍以向上为主,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调整后继续向上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区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660,目标:1.486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800,目标:1.472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

  外汇之星--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