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瑞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8:16 环球外汇网

欧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瑞郎反弹

  欧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瑞郎自历史新低1.0890瑞郎反弹,清淡市况是造成汇率亚市大幅下跌的部分原因。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欧洲汇市23日早盘,美元兑瑞郎反弹,亚洲汇市汇率曾大幅下跌至历史新低1.0890瑞郎。

  分析师表示,清淡市况是造成美元兑瑞郎大幅下的的部分原因。部分交易员认为,美元兑瑞郎的波动引发了总体市场的波动,但更多交易员认为是欧元兑美元在引领整体市场走势。

  受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奥德内兹发表经济负面论述影响,

欧元兑美元扩大跌幅。奥德内兹表示,欧元区经济增势很可能已经触顶,而金融市场动荡可能减轻通胀风险。

  美国23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外汇市场仍将保持清淡,股市又将成为风向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