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下一目标在108.00/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3:45 环球外汇网

  美元走势

  美元兑欧元及瑞郎下跌至历史新低。然而,受美国感恩节假期拖累,交投稀疏。近期连串关于信贷市场及经济前景的负面报导加深了市场对经济衰退的忧虑,并预期联储局将需要进一步减息。利率期货市场预期12 月11 日的联邦公开市场操作委员会会议将会减息25 点子,部份投资者甚至预期减幅会达50 点子。在各主要货币中,高息货币表现较佳。昨晚欧洲股市反弹,增加了投资者对高风险交易的兴趣。澳元及纽元为热门的货币。澳元兑美元上升0.5%至0.87 水平以上,而纽元兑美元亦上升0.6%至0.75水平。相反,低息货币如日圆则缺乏动力,兑美元收近108.55。由于本日日本市场休市及美国金融市场仍提早收市,预料交投继续淡静,不过市场波幅或会因而扩大。

  欧元兑美元

  欧元于昨天整日兑美元均靠稳在1.48 水平以上,在昨天的亚洲交易早段,跟进买盘推动欧元兑美元汇价再创新高1.4870,虽然汇价其后曾一度回落至1.4823,但欧元好仓持续支持汇价坚守强势,欧元兑美元最终收报1.4846/56,较上日收市高出9 点子。德国公布强劲的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亦有助欧元造高,在第三季,德国经济按季扩张0.7%,而经季节性调整的年增幅则为2.5%,增长主要由消费开支按季上升0.5%以及商业投资的0.6%季度增幅带动,然而由于欧元呈强势,净出口拖低第三季整体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大约0.2 个百分点,正如德国总理AngelaMerkel 指,欧元升值「正为出口带来问题」 。虽然如此,交易员的焦点并非在区内的经济增长前景,而是着眼进一步推动欧元的看涨情绪,并攻取下一目标1.49,然后

  是1.50。

  美元兑日圆

  虽然昨日亚洲交易时段早段美元兑日圆曾扬升至单日高位109.17,但随即撤回所有升幅,并回落至108.50 以下水平。汇价最终能轻微上升至收报108.51/61,但与前一个交易日收市相比仍然低10 点子。汇价倾向下跌的风险仍然较大,但应不会如周二及周三般出现大幅向下调整。下一目标在108.00/20。

  恒生银行来自:恒生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