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本周K线可能收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20 招商银行

  英镑上周本来涨势良好,但周五出现大幅下挫,跌回2.10关口下方,日K线图上形成看跌抱线型态组合,周K线图收出长上影线的星线,因此预计本周初英镑下行压力较大,且本周周K线有收阴线的可能。

  英镑下方支撑在2.0815,这里是此前持续两个月的上升通道的上轨所在,英镑于10月底突破了该通道的上轨压力,并大幅攀升至2.10上方,预计本周英镑将在这里获得初步支撑。若该支撑失守,则英镑将跌向2.0650,这里是7月份的高点所在。

  日K线图KD指标尚未转坏,但若英镑本周初继续下跌,则KD指标可能会出现高位死叉;同时周K线图上,KD指标已出现两次顶背离,值得关注。

  英镑短期虽有见顶信号出现,但在跌破2.0650前,我们将维持英镑中期上涨的观点不变。

图4:英镑/美元日K线图(截至美东07年11月9日

英镑本周K线可能收阴

  支撑位:2.0815、2.0650、2.0540

  阻力位:2.1000、2.1170、2.12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