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澳元兑美元合理价位约为0.8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03 环球外汇网

德意志银行:澳元兑美元合理价位约为0.84美元

  德意志银行认为,澳元兑美元未来转趋贬值的可能性远高于继续攀升至与美元平价的可能,澳元最多修正幅度可能达7.3%,澳元兑美元合理价位约为0.84美元。

  综合外电10月12日报道,澳元和纽元等商品货币近期涨势惊人,许多分析师纷纷调高澳元汇价预测。但德意志银行却认为,澳元兑美元汇价已经偏离合理价位,未来转趋贬值的可能性远高于继续攀升至与美元平价的可能,而且澳元最多修正幅度可能达7.3%。

  德意志银行预测,澳元兑美元未来几个月最多可能贬值7.3%,回归到该银行认为的合理价位,即0.8400美元。

  但在此同时,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两大银行都预期澳元涨势还未结束。07年以来,澳元兑美元已升值14%,表现为2003年以来最佳。

  德意志银行悉尼外汇分析师John Horner 11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澳元的价位已经偏离基本面,加上该银行预期全球经济增长将减缓,所以未来几个月澳元跌回0.8400至0.8500美元之间合理价位的可能性远大于澳元和美元达成平价水平的可能。

  澳元兑美元本周曾触及0.9060美元,为1984年5月以来最高。北京时间时间11:37,澳元兑美元报0.900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