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银行:纽元兑美元周四区间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09 环球外汇网

  周四各主要货币兑美元企稳,市场投资者在今日公布新西兰零售销售数据前保持观望,令纽元/美元昨日窄幅区间运行。

  纽元/美元未能突破两个月高点,但下行亦受限,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上升,全球股市上扬支持高息货币。

  与此同时,纽元兑日元及欧元相对持稳。

  今日公布的新西兰8月份零售销售增幅不及预期,零售业活动显示出放缓的趋势,但8月份核心零售销售大幅上升。  

  新西兰8月份零售销售季调后月率上升0.2%,低于此前12位分析师所预期的增长0.4%;但剔除机动车辆及其相关产品后的核心零售销售8月份月率上升0.8%,超出分析师所预期的上升0.4%。

 来自: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