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州交行:欧元兑美元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49 环球外汇网

福州交行:欧元兑美元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攀升

  欧元兑美元周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攀升,兑日圆将录得三周内最大单日升幅,因投资人重拾对风险投资的兴致。 日本央行周四决定维持利率于0.5%不变,以带动投资人开展利差交易。零售商沃尔玛调升盈利预测,也令投资人风险意愿增强。 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尽管本月再度降息几率有所减弱,但市场仍预计年底前降息的几率为约七成。 周四,欧元曾高见1.4241美元,但在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冈萨雷斯-帕拉莫称,ECB利率在4%是适宜的后,欧元小幅回软。 欧洲货币政策制定者近几周都在担心欧元大涨将殃及经济成长。七大工业国下周将会晤,部分人士已敦促美国重申强势美元政策,美国财长保尔森周四也作了相应的表示。 保尔森表示,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货币价值应由市场"根据基本面"来决定。但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周四表示,欧元区经济成长仍强劲,尽管近期金融市场波动。 数据显示美国8月贸易赤字降幅大幅预期,显示美元走软可能正透过提振出口来帮助经济后,美元兑欧元短暂缩减跌幅。

  技术面美元还是疲软,随时反弹,但这几天将维持振荡走势,阻力78.4-78.8。不宜追高,利用盘中非美回调买入,高抛低买。

  来自:福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