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突破5000点大关 场内做多气氛浓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2:00 金汇通

  今日(8月23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直接攀上五千点关口,随后冲高回落,并在5000点左右延续震荡行情。整体来讲,尽管权重的银行、地产类个股出现分化,但在多数个股上涨的带动下,两市联袂再创新高,场内多数个股的做多气氛日渐浓郁。

  从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涨停股也仅有东方创业博汇纸业德赛电池深桑达A四只,三只新上市新股成为今日资金抢眼亮点,纺织机械、造纸、家电、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地产多个板块处于强势整理,金融、有色、钢铁等板块跌幅在前,上海航空、南方航空等前期强势股位列跌幅榜首,成为股指上行的主要阻力。工行和中行对股指支撑作用明显,房地产板块内部个股分化仍然明显,酿酒类个股整体延续强势。

  上证指数开盘报5,002.84点,盘中最低4,968.33点,最高5,027.30点,收报5,007.37点,上涨27.30点,涨幅0.55%,成交量814.59亿;深证成指开盘报17,441.64点,盘中最低17,272.29点,最高17,587.37点,收报17,539.34点,上涨207.35点,涨幅1.20%,成交量487.09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