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央行:将依据数据作出政策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02:3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讯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Nicholas Gargana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该行在考虑下一步政策举措时将关注最新公布的经济和货币数据。

  Garganas表示,欧洲央行不会预先确定行动计划,而是会根据未来公布的数据作出决定。

  他表示,领会央行这种政策灵活性非常重要,央行会等待最新数据公布,加以评估后才作出决定。

  Garganas还表示,在决定货币政策时,他们还会考虑此前几次加息的传导效应。

  Garganas表示,央行认为现行政策仍具适应性是因为欧元区经济在强劲复苏。他称,欧元区经济目前已由复苏转向上升轨道。

  Garganas重申目前物价明显面临上升风险,原因包括劳动力市场状况改善,开工率不断提高,以及流动性充裕下强劲的货币供应和信贷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