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秘鲁能源和矿业部长赞同免除乙醇消费税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4:45 世华财讯

  2007年6月8日 04:44

  [世华财讯]秘鲁能源和矿业部长巴尔迪维亚7日称,他赞同免除乙醇选择性消费税的立法,认为乙醇作为燃料使用,应该与其他清洁能源享有相同的政策待遇。

  综合外电6月7日报道,秘鲁能源和矿业部长巴尔迪维亚(Juan Valdivia)7日称,他赞同免除乙醇选择性消费税的立法。

  他称,乙醇现在将被作为燃料使用,因此应该与其他清洁能源享有相同的政策待遇。

  他还称,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和生物柴油可免除选择性消费税,目的是促进清洁能源的使用。

  他表示,国会目前正在计划免除乙醇选择性消费税,并等待在全体会议上进行讨论。

  4月份该立法提议获得几个委员会的批准。

  根据秘鲁国会网站,该提议还必须经

能源和矿业委员会批准,然后在全体会议上进行讨论。

  秘鲁农业部长贝纳维德斯(Ismael Benavides)也赞同该提议。

  几家不同公司包括总部位于达拉斯的Maple旗下的Maple Etanol SRL开始着手生产乙醇作为燃料出口或在国内使用。

  近期对乙醇的关注激发了投资者对利马证交所农业股的兴趣。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