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旅游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皇马金字招北京游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8:13 北京青年报

  郑媛

  本报讯 昨天,北京旅游局与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厅经济发展部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为推动旅游交往,双方商定将在两地举办更多的文化展览和体育活动,其中,皇马的亚洲之行被排上议事日程。

  “马德里在华的推广计划中,旅游占有很突出的位置”,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厅经济发展部部长米格尔先生称,皇马在中国拥有大批球迷,马德里计划将在今年促成皇马的亚洲之行,让皇马到北京来和北京的球队打比赛,以此推广西班牙的旅游。此外,他还希望将马德里的一些文化遗产单位参与到与北京的文化交流活动中来。

  今年是北京和马德里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据了解,在北京与马德里签署的旅游合作协议中,双方还商定在两城市的旅游官方网页中设立有关标志,建立链接,两城市每年举行官方会晤,地点在北京和马德里之间轮换等。此外,双方还相互提供旅游专业人员培训,并定期举行访问考察。

  记者了解到,没有直飞航班是目前北京旅游市场上缺少西班牙一地深度游的主要原因,而这一“瓶颈”已经得到解决。今年6月份,北京将开通至马德里的直飞航班,而即将面市的深度游线路,将包括中国人喜爱的高尔夫、斗牛等旅游娱乐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