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3日09:32 综合

  来源:网贷之家

  网贷之家综合近日有投资人爆料称,云南平台孔方兄理财人去楼空,平台官网打不开,疑似跑路。

  投资人爆料称,孔方兄理财人去镂空,文件散落一地。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保德康已卷款逃跑,涉及金额过亿,受害人达数千人,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云南《都市时报》报道,7月30日、31日两天,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小坝派出所已连续接到4名投资人报案,涉及投资金额10万元,同时还接到了59个咨询电话,涉及金额共计900余万元。

  据悉,就在两个月前,昆明市公安局曾统一安排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金融投资公司、小贷公司等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登记时孔方兄并无异常,仍在正常运营。

  目前,小坝派出所已将平台问题上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至于是否立案,要依据涉及的金额数来确定由哪一级公安机关来立案。

  公开资料显示,孔方兄理财于2013年10月份上线,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由深圳孔方兄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孔方兄理财成交量达到4908.67万元,贷款余额达到13863.74万元。

  目前,平台官网仍无法打开,400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蔡越坤

  金融业创新层出不穷,行业发展面临挑战与机遇。银行频道官方公众号“金融e观察”(微信号:sinaeguancha),将为您提供客观及时的新闻精粹,分享独家、深度、专业的评论点睛。

金融e观察

相关阅读

消费需求不足不能怪老百姓

今年我们讲转型,讲升级,对企业界来讲,发生的最好的时间点是什么呢?需求旺盛的时候,大家都要买东西的时候,企业转型就很容易,如果东西卖不掉的情况下,让老板转型,转到哪儿去呢?

滴滴Uber合并是赤裸裸的垄断

滴滴和Uber中国的合并虽然有其新兴行业的特殊性,但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凡是抑制竞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市场集中都应接受反垄断审查,并以实际行动证明没有损害公众利益。

中国经济不可能存在U型反转

因为我们15岁至64岁劳动年龄人口和20岁至29岁的刚需人口出现绝对数量的下降之后,支撑我们总需求能够比较旺盛、处于扩张状态的基本周期失去了,这个问题不管我们愿意不愿意看到,我们必须承认它的客观存在。

中国正成为全球绿色金融领导者

全球绿色金融的崛起,得益于中国绿色信贷、绿色债券和绿色资产证券化的高速发展,在政府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下,中国绿色金融体系正在成为全球绿色金融的领导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