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农商行银保业务交易量位居全市前五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53 新浪财经

  北京农商行银保业务交易量位居全市前五位满足农民保险和理财需求

  3月22日,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国内注册资本金最大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这是北京农商行2007年度在银保合作业务上引入的第一家寿险公司,也是该行银保领域的第十四个战略合作伙伴。

  北京农商行拥有700多家营业网点,具有网点覆盖面广、服务网点遍布全市郊区县所有乡镇的优势。该行开展银保合作业务,在所辖区内所有营业网点推出代理保险业务,为城乡居民购买保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尤其是满足了京郊农民的购买需求,进一步完善了京郊农村金融体系,有效弥补了京郊地区保险销售渠道稀缺的不足。

  随着收入水平、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京郊农民对于进一步改善

生活质量、健全未来保障等愈加关心。北京农商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广大客户特别是京郊农民客户提供了以保障计划、健康计划、子女教育计划、养老计划与综合储蓄计划为核心的多元化的银保产品,有效满足了京郊地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也有助于实现农民进行多渠道
理财
的迫切愿望。

  目前,北京农商行已与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0多家著名保险公司开展了业务合作,其银保业务的交易量在北京市金融机构中连续五年排名前5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