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4日12:05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于8月2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未来银行之路:回归与发展”。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参加论坛并为“城商行年度创新人物”颁奖。邓庆旭指出,我觉得银行业的发展这么多年来不容易,走到今天来说其实经历了很多行业外的人体会不到的一些艰辛,所以我首先祝贺各位获奖的银行家,我们也很高兴能跟各位一起见证银行业的发展和成长。

  我们也相信这些努力能够对银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支撑,也期待着银行业的回归和转型,能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更从容对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

  以下为发言全文:

  主持人:谢谢王董事长,作为一个老银行人给我们带来他最新的思考,王董事长说终身是为银行奉献了,但是成就谈不上多少,其实他是有一些谦虚的。这几年建设银行是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银行,我们在小片中也可以看到,他在银行业、在金融业真的是深耕了40多年,我们作为一个媒体人会有一些接触,其实大家对他的评价就是很低调,刚才我也说了,很多次得到了我们的奖项真的是第一次来到了现场来领奖和发言,业内人也会说到,王总真的是一个实干家,我想这个奖项应该是实至名归的,让我们再次把掌声总给王洪章董事长。

  接下来我们的个人奖项已经全部颁发完毕了,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是银行综合类的奖项,银行总行类的奖项是通过网友的投票参与还有专家的评审而得出的,上亿的网友、资深专家和媒体人士到底给出了哪些答案,我们来看大屏幕。

  (视频)

  特别要说的是,“城商行创新领军人物”在历时45天的网友投票基础上,综合相关机构、专家团评委评审,最终确定了南京银行胡昇荣董事长、锦州银行张伟董事长、广州银行黄子励董事长、江西银行陈晓明董事长、苏州银行王兰凤董事长和成都银行王晖行长6位获奖者。此外,评审团特别向新浪财经推荐了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王钧董事长。再次恭喜各位获奖者,也有请各位领奖者上台领奖。现在有请颁奖嘉宾新浪网副总裁 邓庆旭为其颁奖!

(颁奖)(颁奖)

  我们知道这五年两银行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其实新浪财经一直没有缺席,作为这样的一个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的推动者,同时也是作为来自媒体的观察者,我觉得五周年的这样一个时刻,您应该有一些感悟跟我们分享。

  邓庆旭:我说一下我的祝贺吧。

  我觉得银行业的发展这么多年来不容易,走到今天来说其实经历了很多行业外的人体会不到的一些艰辛,所以我首先祝贺各位获奖的银行家,我们也很高兴能跟各位一起见证银行业的发展和成长。

  今年以来新浪财经不但在全金融领域继续深耕,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影响力和权威性,而且在纵深银行专业领域也作出了新的努力和尝试,并收获了很好的效果。我们有金融测试,举例来说用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对包括国有、股份行、城商行在内的近60家直销银行APP进行了全面的评测,通过初测、复测、交叉评测,发布了43期APP的评测报告,应该说是直销银行中最全面的评测。

  同时我们的手机银行评测也已经步入了第五个年头,综合计数、体验性、安全性、创新性四大维度,110余项细分指标对21家手机银行进行了评测。除此之外,我们还在5月举办了银行业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今天下午我们还和银华基金合作举办十佳银行理财大赛。接下来对银行业的评选包括电子银行、直销银行、财富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奖项。我们也相信这些努力能够对银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和支撑,也期待着银行业的回归和转型,能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更从容对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挑战。

  谢谢!

责任编辑:张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