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Michael A.Szonyi

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Michael A.Szonyi
2018年03月01日 17:47 新浪财经
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Michael A.Szonyi 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Michael A.Szonyi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八届年会”于2018年2月27日-3月1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Michael A.Szonyi出席闭幕式并演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钟伟 钟伟 不要幻想房产税解决高房价开征房地产税,应当不构成治理高房价的长效机制,高房价和高房地产税是孪生,不是跷跷板。
  • 老艾暖风频吹.中小创迎来领涨机会
  • 许维鸿怎么利用现代金融提升幸福感
  • 向小田人才战已在中国二线城市打响
  • 陈志武公司不盖楼就是没实力吗?
  • 莫开伟换种方式来化解银行房贷困局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