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09:21 新浪财经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

  新浪财经讯 “2017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于12月19日-21日在海口市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出席并致辞。

  品牌是人们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服务、文化价值的评价和认知,是企业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塑造一个成功的品牌,不仅能为企业带来经济利益,也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并对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王路表示,党的十九大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求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论述。2017年4月,国务院决定从2017年起,将每年的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在王路看来,这些论述和举措,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指出了建设质量强国的宏大目标和具体要求,是新形势下中国品牌建设的行动指南。

  品牌年度人物峰会,自2006年举办至今,已成为发展和推介中国品牌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物的重要品牌,“海南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我们相信品牌年度人物峰会在海南的成功举办,将有力地提升海南企业的品牌意识,促进品牌的建设”,王路称。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凝心距力,奋力拼搏”,王路表示,“我们也在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新海南,明年我们将迎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将迎来新一轮大发展的历史机遇,这其中也孕育着无限的商机,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多来海南参观考察,洽谈投资,共同参与特区的建设,共享海南发展的成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