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9日10:47 新浪财经

  今天下午有企业界人士在朋友圈贴出照片,瞬间引爆了整个科技互联网圈,这张照片拍摄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17日傍晚,照片的发布者称,美国商务部部长威尔伯·罗斯在家中宴请中美企业家,并配上了3张图片。

(图:朋友圈截图)(图:朋友圈截图)

  照片发出后,迅速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因为照片中的人物,可谓个个都是大名鼎鼎,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等企业家悉数在列。  

(图: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面对面交谈,与张近东并肩而坐的是IBM董事长罗睿兰)  (图: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面对面交谈,与张近东并肩而坐的是IBM董事长罗睿兰)

  还有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认出来了照片中的美国重量级企业家,他们当中有包括黑石集团董事会主席苏世民、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总裁董明伦(Doug McMillon)、IBM公司董事长罗睿兰(Ginni Rometty)等。这些人的名字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是如雷贯耳。

(图: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与美国财政部部长并肩而坐,并与对面的沃尔玛总裁兼CEO董明伦交谈)(图: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与美国财政部部长并肩而坐,并与对面的沃尔玛总裁兼CEO董明伦交谈)

  如此高规格的晚宴,中美企业家集体低调现身,还是在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的家中,让人不禁猜想,这是要搞事情啊!中美企业家齐聚一堂,不知道谈论的是不是几个亿的小目标。

(左起: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黑石集团董事会主席苏世民;右起:IBM董事长罗睿兰、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左起: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黑石集团董事会主席苏世民;右起:IBM董事长罗睿兰、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笔者随后联系了相关的企业方,其中一家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在笔者的追问下,他神秘的答复道:答案明天揭晓!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