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3日18:35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3日闭幕,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闭幕论坛并发言。

  被问到如果现在才开始创业,会选择哪个领域?

  马云表示:“肯定不会还继续在互联网创业了,因为现在聪明人都集中在互联网领域,如果我现在创业,我肯定会冲到线下。”

  “现在你觉得机会都被马云马化腾抢掉了,但是当年我们也是觉得机会被比尔盖茨、被巴菲特抢掉了。”他表示,每个人要想清楚几个问题,你有什么,要什么,放弃什么。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