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2日14:19 新浪财经
TalkingData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林逸飞 TalkingData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林逸飞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TalkingData合伙人兼执行副总裁林逸飞出席并发言。

  他谈到现在大家都敢于把信用卡放到手机上,和手机绑定,其实这对金融机构要求非常高。无论什么时候,安全始终都是很重要的问题,应该值得重视。林逸飞指出,由于计算能力的提升,芯片的改进,而且未来芯片价格肯定会走低,双边互动的安全性能将会进一步提高,“以后也会有更多技术被应用到安全领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