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4日21:05 新浪财经
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高校经济学师资招聘会举行 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高校经济学师资招聘会举行

  12月3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经济学年会高校经济学师资招聘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旨在构建一个开放交流的高校经济学师资招聘渠道,以充分发挥中国经济学年会“学术共同体”的平台作用,同时也为各高校提供了宣传、交流和引进人才的机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华中科技大学、福州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等30家高校的经济学院或商科系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与师生前来参加。

  在招聘会现场,应聘者针对招聘岗位和要求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找到合适工作。也有应聘者表示,参加此次应聘不仅能提前了解专业行人才市场的招聘需求,而且有利于提升自身心理素质与面试能力,积累应聘经验。

  据悉,高校在人才引进中非常注重应聘者的科研能力,对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有明确要求。本次师资招聘会中,许多高校不仅招聘经济学类应届博士毕业生,而且对青年教师和资深学者也有很大需求。

  (通讯员 王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