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6日17:06 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秦波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秦波

  新浪财经讯 “中诚信债券市场论坛2016”于8月16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秦波出席并演讲。

  秦波表示,中金公司非常看好资产证券化产品。“第一,资产证券化将来会成为中金非常重要的盈利点;第二,资产证券化是满足客户需求的重要工具,未来在其他债务融资工具的占比规模会越来越大,会出现齐头并进的趋势;第三,二级市场上未来资产证券化会有非常多的机会”。

  秦波认为,资产证券化产品有可能转化为投行和投资联动的业务模式,“我们做客户的资产证券化产品,会做详细的尽职调查,在这些项目当中会产生非常多的投资机会,这个机会可能是市场上的投资人不太敢去投的”,“市场初期会有很多机会,等到投资人对这个产品更加熟悉的时候,就迟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非洲发展宜复制中国经验

中国道路让一个近14亿国家仅花了30多年时间里就大变样,未来仍将是最有前途的全球大国;中国近现代史是一部在被欺负中奋斗的历史,不像其他大国那样殖民或发动战争;中国现状虽有一些挑战,却一直致力改革寻找可解决的出路。

美国发行长期债券的时机已到

美国政府应该通过发行长期债券锁定今天的极低借贷成本吗?这是个困难的决定,但在总体债务水平已经很高的情况下(更不用说入不敷出的退休基金和医疗保险负债了,这两者都有可能继续增加),时机已经到来。

麦当劳不应对抗生素有双重标准

产品标准是基本规范,其目的是保障产品安全。标准或有高低,生命无贵贱差别。中国相关标准是否完备,不应当是麦当劳规避责任的理由。麦当劳这样一家“快餐巨头”“食品王国”,应该成为有社会责任心、有社会公德的企业。

Google如何吸引最优秀的人才?

如果员工感觉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就意味着在职业或是经济上受损,那么他们就会争辩而不是保持开放的态度去学习和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