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16:00 新浪财经
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立 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立

  新浪财经讯 “2016中国智慧城市年度论坛”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深圳市打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立出席并演讲。技术它的本质在于哪里?他表示,不管是智能互联网的技术也好,互联网的技术也好,它的本质在于新的服务理念,在于构建新的服务体系以及新的服务生态。

  以下为会议实录:

  陈立:大家下午好。各位嘉宾,各位同仁,很高兴有这个机会和大家去做一次分享。今天我分享的主题是智能互联网+令智慧城市生活更有品质。

  众所周知,智慧城市涉及到方方面面,涉及政府、企业、居民各个主题,也涉及到很多新的技术。对于这一块,我们有自己的观点我们觉得说智慧城市的本质是服务,再通过怎么的技术让城市更智能,给居民生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这个高品质的服务和我们打令智能的核心价值是一脉相承的。

  大家说到智慧城市都会讲到很多的新的技术,这些大数据,这一类的技术。智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这些技术的着重推进,当前大家讨论的一个热点,其实都在说互联网的未来下一代会是什么。现在互联网好像已经无所不能了,我们还需要什么来代替代它?下一代的技术是真正东西。

  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报告里面下一个发展机会是智能互联网,智能互联网是下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我们认为智能互联网是有现有的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平台硬件为载体,结合我们当前的信息交互协议,以及我们的交互约定,在人、云以及终端之间处理的数据分析,处理的一系列的智能化网络。在这里智能化网络具有高速移动互联网化的特质,它更有智能感知的综合能力。我们觉得它更强大的能力在于智能互联网能和传统行业做很好的互联,它能够帮助传统行业提高它的服务,提高它的整体转型能力。

  我们可以展望一下未来,在未来不管什么人在什么地方,是在我们的家庭也好,在我们的办公室也好,你都可以通过我们的智能硬件去产生连接,比如说我们的VR眼镜,比如说智能机器人,比如说很多新型的智能设备。这种新型的智能设备,它产生的连接是和个人的生活场景紧密相关的,和传统的连接有不同一起说的这么一个爆炸点在这里面。

  对于我们来讲,我们觉得智能互联网,我们会关注这些新的技术,我们再回头看这些技术它的本质在于哪里?我们觉得不管是智能互联网的技术也好,不管是互联网的技术也好,它更多的本质在于新的服务理念,它在于构建新的服务体系以及新的服务生态。我们打令智能也更关注在智能互联网里面我们能够探讨到什么样新的商业模式。

  我们觉得智能互联网它必须有一个和消费者产生强连接的平台型的智能硬件,它能够给我们的传统产业去提高它的推广能力,它的传播能力,能够和用户做很好的强连接,能够帮助他们产生更大的服务能力。基于这样的思路,我们提出了一整套智能硬件+的解决方案。我们打令智能基于这个方案提出了智能+解决方案。我们想通过平台型智能硬件,比如说我们当前的超级平台型机器人,可以和我们传统行业做很好的联盟,进驻到家庭场景里面,帮助传统行业做很多新时代的互联。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香港证监会“夺权”港交所?

不论哪一个监管机构主导上市审批,提升港股市场素质最终仍需落实到企业管治的改善和规范中来。改革上市架构,在推动改革的漫漫长路中,只是第一步的尝试,未来无论法律条例的修改,监管和执法的加强,还是投资者教育的改进,无处不关键,也无处不艰难。

商务部为何棒打“美年大健康”

假如商务部这一大棒狠狠砸下来,不是打蔫了“美年大健康”,而是窒息了中国医疗市场健康发展的活化因子、消解了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市嘲供给侧”改革能量,中断了医疗服务市场多层次需求与多层次供给的有效循环。

华润才是结束万科宫斗的钥匙

很久以来,华润并没有太多的声音,可能是囿于央企的身份吧。但王石主动敲门来了,华润该如何表示呢?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快要打开了!

日元为何能成为避险货币?

半年来,日元对人民币的涨幅已接近30%,促进了人民币在没有对美元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有序释放了对一篮子货币的贬值压力,并通过改善贸易条件推动了中国出口的企稳。在日元币值趋稳之后,一旦美联储加息预期重启,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压力可能再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