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顶级品味 > 蒙牛 > 正文
 

特仑苏:金牌牛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3:23 新浪财经

  特仑苏是一句蒙语,意为“金牌牛奶”。

  特仑苏产自中国乳都核心区——和林格尔,这里依托北纬40度左右、中温带暖湿季风性气候、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带等一系列得天独厚的优势自然条件,提供了市场稀缺的高品质奶源。这里有蒙牛的澳亚国际牧场,有蒙牛的利乐全球样板工厂,也有其全智能自动化控制中心与公众营养改善乳业项目研发基地。

  特仑苏采用国际先进的加工技术,最大程度保证了牛奶中的营养成分。经过严格检测表明,特仑苏中包含了丰富的天然优质乳蛋白,比国家标准高出13.8%,其整体营养含量更是高于普通牛奶,而且口味更香、更浓、更滑。

  在保证普通牛奶健康营养特性的基础上,特仑苏突出的高蛋白可以更好地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和各类物质在体内的输送,增强人体免疫力,保持人体内的酸碱平衡及水分的分布,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款纯牛奶高端产品,特仑苏自2005年下半年开始试销,受到了大量城市中高收入人群和大批白领消费者的认可,市场销量相当看好。节日期间,甚至出现供不应求。

  在卖场中随机采访了一些购买特仑苏的消费者,一位年龄在30岁左右的王小姐表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购买特仑苏,她认为:“特仑苏比其他纯牛奶更香醇,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包装,特仑苏的感觉是牛奶的升级版。”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特仑苏不仅产品高档,而且包装设计也很高档,非常大方,如果当作礼物,既送了健康又能传情达意,是馈赠亲友不错的选择。

  一项对“爱喝牛奶”的理由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喝牛奶不只是为了追求健康,在经常喝牛奶的消费者中,15.79%的人会对牛奶进行细品。他们对于牛奶的品质相当挑剔,从口感、口味、营养含量到出产地都有一定要求。因此,营养更佳、口味更好的特仑苏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经过去年下半年在卖场的试销成功,特仑苏现已全面上市。这也意味着,一向以创新领先行业的蒙牛乳业,将把特仑苏作为旗下高端子品牌,全力进军高端液态奶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