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正文
 

胡润全球最古老的家族企业榜全榜单(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14 新浪财经

  61.Shepherd Neame

  啤酒生产 / 英国 Faversham

  成立于: 1698

  第五代

  该企业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啤酒生产商,由 Kent Faversham 市市长 Richard Marsh 上尉创办,后来被 Samuel Shepherd 及其子Julius 和 John 购买。1864 年 Percy Beale Neame 成为企业合伙人。此后,该企业生产的啤酒开始变得远近闻名。Neame 家族一直以来均处于控制地位。

  62. Allandale Farm

  水果、农产品和花卉/ 麻省 Brookline

  成立于: 1700?

  Boston-Brookline是Route 128 Beltway 范围内六家农场中唯一的一个至今仍在经营的农场。该农场还为孩子们提供户外夏令营服务。

  *63. Farina Gegenüber

  

香水 / 德国 Cologne

  成立于: 1709

  第八代

  该企业由 Johann Maria Farina (1685-1766) 在 Cologne 创建,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香水企业。创始人将新生产的香水命名为 Eau de Cologne,从而使得Cologne这一城市闻名于世。该家族的第八代后人Johann Maria Farina与其先祖同名,是该企业的现任经营者。

  64.William Dalton & Sons

  病虫害防治 / 英国

  成立于: 1710

  65. Cooke Farm

  农场 /康涅狄格州 Wallingford

  成立于: 1720?

  第十代

  该企业成立于 1720 年或更早,曾经轰轰烈烈地经营过奶场业务。其第十代经营者 George Cooke 于 1995 年停止奶牛业务,并变卖大部分土地开发工业园区。企业目前是一个总承包商,将剩余土地租赁给一家农场。

  66.Nourse Family Farm

  农业 / 麻省 Westborough

  成立于: 1722

  该农场兴建于 1722 年。其家族的第一代Rebecca Nourse从1692年开始在麻省的Salem 作钟表生意。他的孙子1722 年时在 Westborough的边缘地带购买了土地,建起了农场。在随后 280 多年的时间里,家族后代将土地面积扩大到 140 英亩,并在这些土地上进行农场种植。Jonathan Nourse从1971 年开始担任家族企业的经营者,他将企业的经营范围扩展到食品领域(果酱、果冻、馅饼等)。

  67. Tissages Denantes

  布料 /法国 Grenoble

  成立于: 1723

  即使雇佣了 400 多名员工,企业仍然保持了它开始于 18 世纪法国贸易市场的传统。Michel Denantes 和其妻子 Barbe 为他们的企业树立了提供优质布料的好名声。

  68. Amarelli Fabbrica de Liquirizia

  欧亚甘草 / 意大利 Rossano Scalo

  成立于: 1731

  家族的根源是 1000 年前的意大利南部 Calabria 地区。Fortunato Amarelli 与其儿子 Rossano 一起于 1731 年创建了 Amarelli 企业,原本是为了利用欧亚甘草使其荒芜的土地变得肥沃。1987 年,因其结合了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而获得意大利化工企业金奖。

  69. Fratelli Piacenza Corp.

  毛

纺织品 / 意大利 Pollone

  成立于: 1733

  第十一代

  该企业的雏形是Pietro Francesco Piacenza 在瑞士和法国边界附近的阿尔卑斯的山脚小镇 Pollone 开办了的一家小型毛纺厂。该家族引以自豪的是其严格的质量标准。在这种质量标准之下,它的毛纺生产技术所花费的时间要比某些更现代的技术长六倍。该企业的现任总裁是 Riccardo Piacenza。

  70.Taittinger Champagne

  香槟酒 / 法国 Reims

  成立于: 1734

  该企业的创始人是 Jacques Fourneaux。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Taittinger 家族合并了 Fourneaux-Forest(当时一家著名的企业)。Taittinger 夫妇最后完全控制了企业的业务。企业现在由Claude Taittinger 经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