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正文
 

胡润全球最古老的家族企业榜全榜单(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4:14 新浪财经

  51.Firmin & Sons Ltd.

  制服和徽章 / 英国 伯明翰

  成立于: 1677 年

  该企业是英国军用和民用徽章(制服、徽章、纽扣、金属饰品、剑等)的领军制造商。自 1750 年以来,它就一直为英国君主提供服务。它曾经的客户包括 Nelson 爵士及其参与 Trafalgar 战役的士兵们、参与 Waterloo 战役的 Wellington 公爵以及参与美国南北内战的军队等。

  52. Viellard Migeon & Cie.

  炼铁 / 法国 Forges de Morvillars

  成立于: 1679 年

  该企业由铁匠Nicolas Viellard创建,在法国革命之后获得巨大成功。在此期间,企业采用建立家族联盟的策略,并购 Toulouse 以北 35 英里处的 Belfort 的炼铁企业。企业目前已经成为鱼钩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53. Miller Farm

  农业、木料 / 特拉华州 Frederica

  成立于: 1684 年

  该农场已由 Miller 家族经营了九代,其耕地现已出租给当地农民。

  54. Gradis Corp.

  葡萄酒贸易 / 法国 Bordeaux

  成立于: 1685 年

  葡萄牙流亡犹太人 Gradis 的家族在16世纪晚期定居于Bordeaux。Diego Gradis 后来开始从事家族葡萄酒贸易业务。七年战争期间(1756-1763),家族船运支持了本国军队。第一次

世界大战期间,法国政府指派该家族保障法国食糖的供给。现在,家族企业现在又转入经营老本行,即葡萄酒贸易。

  55. Toye, Kenning & Spencer

  纺织 / 英国伦敦

  成立于: 1685 年

  Toye, Kenning & Spencer 拥有皇家授权,多年来为英国生产了大量徽章、勋章和制服。其现任董事长是 Brian Toye。

  56. Yamamotoyama

  茶 / 日本

  成立于: 1690 年

  Yamamotoyama 家族早在三个世纪以前就开始在日本生产高品质的茶叶。该企业是世界最古老的家族茶叶企业。

  57. Delamare et Cie.

  包装材料 / 法国 Criquebeuf-sur-Seine

  成立于: 1690

  该企业由 AndréDelamare 创建,现在由 Franéois Delamare 经营。家族成员最初涉及的领域是木材、手推车和马车制作。后来,他们将业务范围扩张到包装市场用的塑料和粘合剂。该企业分别在 1986 和 1988 年获得过两次最佳包装奖。该企业目前致力于工业废弃物的循环利用的研究。

  *58. Nolet Distillery (Ketel One Vodka)

  酿酒厂 / 荷兰 Schiedam

  成立于: 1691

  第十代

  该企业的创始人是joannes Nolet (1638-1702) 。此后,Nolet 家族在 Schgiedam 的酿酒厂就一直是父子相传。每位继承者都严密保守家族伏特加酒配方的秘密。该企业的名称源于家族的第一个酿酒窑。现任经营者 Carolus Nolet已63 岁,仍然沿用家族传统的酿酒工艺。

  59. Folkespuorg

  

房地产和工程施工 /英国 Lye

  成立于: 1697

  第七代

  该企业以生产锁子甲和剑发迹,现为英国证券市场中历史最悠久的上市企业。除进行房地产投资外,该企业还生产专用的货物处理设备、大型曲轴、屋顶材料和其他产品。

  60.Berry Brothers & Rudd Ltd.

  葡萄酒商 / 英国伦敦

  成立于: 1698

  该企业最初经营的对象是咖啡、茶叶和香料,后来它将经营重点转向到葡萄酒和白酒。该企业于 1760 年获得向英国皇家供货的权利,并一直延续至今。目前,该企业得到了英国女王和查尔斯王子的皇家授权。此外,家族还经营着创立于三个世纪以前的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