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梁上燕简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7:21 赢周刊

  ■梁上燕简历

  1961年生于广州。

  1986~1992年,任广东制药厂销售/外贸科长。

  1992~1996年,任广州市中联实业总公司销售部经理,负责莱茵花园项目策划、推广及销售。

  1996~1998年,经营自己的企业。

  1998~2000年10月,任广东碧桂园集团销售部经理,参与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的招聘、培训、策划销售推广等。

  2000年10月~2002年4月,任广州宏富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全面负责广州星河湾。

  2002年4月,加入香港李颂熹集团,任集团执行董事等职。

  2004年7月,重回星河湾,任宏宇集团董事副总裁。负责集团地产市场营运,同时任集团对外发言人。

  随风而来

  梁上燕是家中的独女,为了强身护己,她从中学时开始学习螳螂拳,并且是四段的级别。

  但她最喜欢的,却是骑马。无论她到了九寨的山沟,还是新疆的天池;香格里拉,还是内蒙的草原,她必然骑上当地的马,驰骋一番,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在马上的感觉,每一次都让她陶醉。

  最危险的一次是在内蒙草原:马夫说这匹马的性子有点烈,梁上燕说没关系,她有多次的经验。但没想到,这匹马果真撒开了缰绳,狂奔起来。那种收不住和掌控不了的感觉,至今都让她很难忘怀。

  但她就是喜欢这种看不见的危险,以至于在她的生命里,没有任何嗜好的她独独爱上了这种随时的放弃和不可知的未来。

  所以她不断地从最安全的境地,突围到最危险的境地。她乐此不疲地奔突,终于因此成为广东地产界一朵名声响亮的铿锵玫瑰。

  她很真实地选择,很踏实地工作,很低调地笑笑,很勇猛地转换着角色。

  无论哪一次,她都忠于内心。哪怕是因为自我的危机,她都会告诉她的老板,告诉问她话的对面的人,她闯来闯去,是为了最后那个看得见的自己,是为了更好地面对将来的挑战,面对广东地产所肩负的责任——

  广东人不大喜欢说责任,梁上燕也表白得很少,但不知不觉中对地产充满了深情的她,放眼看着世界,看着自己所供职的企业老板的雄心,终于轻轻却感喟地说出了“责任”二字。

  过去总是随风而逝,现在总是疾风飞翔。沉淀下来的东西,依然是身在其中的一番自豪,一种展望。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梁上燕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