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美国股市大幅走低 H股强于港股一周涨幅为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8: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道琼斯指数一周走势

  受部分科技股发布业绩预警以及油价上涨等影响,周四美国主要股指大幅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1.32点,报收10334.16点。

  从上周五到本周四收盘道指共下跌109点。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周三加息当天股指没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有下跌,但从周四的走势看其对后市的压力还不小,预计后市将以盘整回落为主。

  纳斯达克指数一周走势

  由于英特尔等公司公布业绩预警公告和投资机构降低对雅虎评级的评级,周四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大跌32.24点,报收2015.55点,跌幅为1.57%。这是6月初以来跌幅最大的一天。从上周五到本周四的整体走势来看,纳指还是强于道指,仅下跌了0.02点。

  香港恒生指数日K线图

  由于周四美国股市的大跌,香港股市昨天又演驿了狼来了的故事,上午一开盘就出现了恐慌性抛盘,恒生指数一度大跌230点,后由于石油股、H股、地产股的反弹,股指再度拉起,到收盘时恒指只下跌了65.62点,报收12220.13点。

  本周恒指仅上涨了35点,涨幅为0.28%。近期做多动力明显减小,后市恒指仍将在11700点至12500点范围内波动。

  香港H股指数日K线图

  H 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虽然昨天上午也一度出现较大的抛盘,H股指数一度下跌近100点,但经过一波又一波的反弹,H股指数最后以4314.16点报收,上涨了23.14点。这一周里H股指数上涨了91点,涨幅为2%,远远超过恒指涨幅。(记者 刘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港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