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顺隆集团 > 正文
 
23日美股回顾与港股展望:美股造好 恒指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3:30 顺隆集团

  有报导指道指成份股SBC Communications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40亿至60亿美元兴建光纤电缆,消息剌激市场对科技股,特别是半导体股的投资情绪,其中费城半导体指数(SOX)更上升超过2%。在科技股上升带动下,纳指全日升近27点,收报2020点,道指全日升近85点,收报10479点。收市后,美国电话电报(AT&T)发出盈利警告。大型科技股股价于延出交易时段变动不大。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美股于昨晚造好,加上日本及南韩的股市今早高开,预料这对今天港股的投资气氛有正面影响。预料恒生指数今天将高开。但是,加息以及宏观调控的阴影仍笼罩大市,加上港股暂欠缺利好消息,故估计恒生指数后市的表现仍将反蕧偏软。恒生指数的首个阻力位于250天移动平均线11927,下个阻力位于12000点,首个支持位于11700,下个支持位于11500。国企股指数的首个支持位于3800点,下个支持位于3500点,首个阻力位于3991点,下个阻力位于4141点。昨晚费城半导体指数(SOX)上升超过2%,投资者可留意ASM太平洋(522)及中芯国际(981)。

  ◎ 股份推介

  信和置业(83) 目标价:5.00元,跌穿4.00元止蚀

  信和置业(83)拥有充足之土地储备,发展中之土地应占总楼面面积约790万平方呎,预计该等项目可于3年内相继完成。估计集团本年度纯利将达11亿元。其股价较其资产净值折让近37%,估值较其它大型发展商吸引。

  中国海洋石油(883)- 12个月目标价3.90元

  纽约期油于上周五上升0.19美元收报每桶39美元,且代表大型石油企业股价表现的XOI指数一个月的累积升幅已达6.3%,而且XOI指数的走势强劲。若本地油股跟随外围油股的走势,本地油股理应上升。其中,中国海洋石油(883)可看高一线,其本年度预测市盈率10.6倍,估值较行业本年度平均预测市盈率11.8倍及恒指本年度预测市盈率14.3倍吸引。建议买入,详情请参阅我们于6月15日发表的研究报告。

  魏桥纺织(2698)- 目标12.0元,跌穿10.0元止蚀

  魏桥纺织(2698) 为一家中国非国有企业,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及分销棉纱、坯布及牛仔布。现时,集团拥有广泛系列之产品种类,当中包括约 800 种棉纱品种、1,000 种坯布品种及 400 种牛仔布品种。 此等产品均以集团旗下的“魏桥”商标在海外及国内销售。集团之客户基础包括逾 400 名海外客户及接近 3,000 名中国国内客户。 当中包括福田实业、德永佳,伊藤忠、日棉及丸红。在生产设施方面,集团共有五个生产区,全部位皆于中国山东省,于 2003年其总生产能力约为 324,000 吨棉纱、585,000,000 米坯布及 105,000,000 米牛仔布。集团较其区内同业更具竞争优势。首先,其于于绵价较低的期间屯积了一定数量的存货,故其原料成本较其同业低。此外,虽然国内电价上升,但其能以较上网电价低36%之购钱向其母公司购买电力,故其发电成本亦较其同业低。集团亦享有规模经济效益。

  由于市场预期本年绵花将丰收,故中国绵花价格自五月初起已回落接近10%。本年中国的种植绵花面积较去年增长17%,故预期绵花价格将继续下滑,这将可进一步降低其成本。于本年度第一季,集团的销售及盈利上升超过四成,订单亦排至八月,产能使用率亦达70%。估计集团本年度全年盈利将较去年增长43%至7.7亿元人民币。其市盈率12倍,建议买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股回顾与港股展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