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圭医疗队连线巴巴多斯开展远程视频义诊

中国援圭医疗队连线巴巴多斯开展远程视频义诊
2023年01月20日 23:16 新华网

  新华社加拉加斯1月20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乔治敦消息:中国(江苏)第18期援圭亚那医疗队19日连线巴巴多斯举行远程视频义诊活动,为当地中资企业员工、华侨华人进行健康咨询及诊疗。

  巴巴多斯是加勒比岛国,医疗力量薄弱,中资企业员工、华侨华人就医困难。得知这些情况后,医疗队主动联系巴巴多斯华人社团,为当地中资企业员工、华侨华人提供远程视频诊疗服务。

  义诊涵盖普内科、普外科、骨科、中医针灸科、眼科及烧伤整形科等,队员们耐心细致解答大家的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诊疗意见和方案。

  巴巴多斯华人社团及中资企业负责人向医疗队表示感谢。他们说,中国医疗队的专家开展线上义诊活动,让巴巴多斯华侨华人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

  医疗队队长褚薛慧表示,医疗队本次探索新的医疗服务模式,改善了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健康保障问题,医疗队将继续充分利用“云义诊”模式,为更多加勒比地区国家华侨华人提供健康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