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金融助农过新年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金融助农过新年
2023年01月18日 19:38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近期,工商银行内蒙古乌兰牧骑武川支行小分队将流动银行车开进了内蒙古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助企业成功将300万元燕麦销售款发放到种植燕麦的农民手中。

为了让农户少费心、少跑路,在本次销售款发放活动现场,呼和浩特武川支行工银“乌兰牧骑”小分队开设了金融服务专区,现场为农户办理开卡、开立电子银行服务,并根据农户实际情况及需求,推荐传统的定期存款、智存通灵活资金管理产品等。对于在春耕、备耕中资金周转困难的农户,提供“兴农快贷”专项咨询,助力农户扩大种植规模。本次活动共收集农户贷款需求申请47份,贷款意向金额450余万元。

据了解,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共有76支工银“乌兰牧骑“小分队活跃在为民服务的最前端,他们走村入户,为当地群众送温暖、送产品、送服务、送知识。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已累计为9353户涉农主体核定“兴农快贷”产品授信13.5亿元,业务余额7.58亿元。该行将持续以金融创新为抓手,发挥金融所能,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和各类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到乡村,为农牧民及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精准输送金融服务。(刘宏斌 张佳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商银行 内蒙古 助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