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优质产品走进企业!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举办首届商品推介会

让更多优质产品走进企业!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举办首届商品推介会
2022年09月16日 20:18 媒体滚动

转自:嘉兴在线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促进市场粮油米面等商品销量增长,提振市场发展信心,今天下午,嘉兴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所属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举办第一届商品推介会,通过现场参观、对接、洽谈、订货的形式,搭建起企业与市场经营户之间的合作桥梁。

  “大米是哪里过来的啊?”“这黑木耳看着不错!”“这瓜子味道真好!”……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粮油、米面、杂粮、调味品和南北干货等5个行业的8家优质经营户的明星产品竞相亮相,让前来参加活动的20多家经开区生产企业负责人及后勤采购人员大饱眼福,纷纷前往展位咨询。

  产品好不好,尝一口才知道。随着米饭的清香扑面而来,不一会功夫,嘉兴金碗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就汇聚了不少人流,经营户马国胜一边招呼大家试吃,一边介绍产品,忙得不亦乐乎。“我们在现场烹饪了三款大米,口感也各不相同,有的香软可口、有的略带韧劲,采购人员可以通过品尝挑选中意的产品。”马国胜告诉记者,短短一个小时,就有十几个采购人员前来咨询,并表达了订购意向。

  另一边,嘉兴金味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也是热闹非凡,经营户邹建明正忙着向来往的采购人员推介新品。“我们专门为大家准备了试吃大礼包,涵盖酱油、大米、调味品等,采购人员带着这些产品回去,可以让厨师试用,希望能借此拓宽新的销售渠道。”邹建明说。

  不仅经营户开心,采购人员也是收获满满。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倪杰向记者展示了他淘到的好货,有核桃、大米,还有食用油等,装满了一整个购物袋。“通过市场的牵线搭桥,让我们和经营户有了现场对接的机会,不仅品类多、品质好,价格还实惠,和平时在商超采购相比,是次很不错的体验。”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先。据介绍,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占地约130亩,建筑面积3.28万平方米,集粮油、副食品、土特产为一体,设有粮油杂粮交易区、副食品交易A区等四大经营区域,通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辐射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粮油副食品专业批发市场,在保障粮食安全供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粮油市场充分发挥粮油保供“压舱石”的重要作用,有力保障我市粮食领域安全稳定供给。数据显示,今年1-8月,市场完成交易量13万吨,其中粮油交易量为10万吨,面粉1.9万吨,食用油0.8万吨,交易额8亿元。

  “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发挥国企平台优势,激发市场发展新活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市场发展凝聚新动能,扩宽市场朋友圈,共享发展新机遇,推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经营户’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负责人郑凌云表示。

  下一步,粮油市场将继续提升日常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探索经营新模式,培育更多优质经营户,严抓食品安全,切实保障粮食供应,守护好市民的“米袋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鸿日达 301285 14.6
  • 09-19 硅烷科技 838402 5.66
  • 09-19 逸豪新材 301176 23.88
  • 09-16 天德钰 688252 21.68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