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上海监管局:振奋精神再出发 鼓足干劲开新局

财政部上海监管局:振奋精神再出发 鼓足干劲开新局
2022年06月17日 09:35 财政部网站

  6月1日,上海恢复正常秩序,上海监管局第一时间全面复工、全员到岗、全力履责。

  首日,局党组示范带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如何抢时间、赶进度、挖潜能、开新局。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财政支持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50条措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当前大事要务的原则、方向和重点。次日,全员务虚、民主议事。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局领导与分管处室分别召开局长专题会议,研究具体的任务清单和措施。第三日下午,紧锣密鼓、一气呵成。召开局党组会议,听取并通过处室工作任务,形成决定。旋即以局长办公会议形式向各处室传达,并提出落实要求,处室负责人均表达坚定决心,展现了昂扬姿态。

  局党组书记强调,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不仅要补工作,更要创新绩,要鼓起信心,尽好本职,抢时间补上工作开创新局。一是明大势。当前要务是支持振经济稳运行,所有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都要适应和促进这个主题。二是补缺漏。加班加点、又好又快补齐落下的工作和进度。三是抓重点。着眼“稳”字,紧盯地方财政经济运行动态,特别是财政支持稳经济措施落地情况,关注区县“三保”。着眼“快”字,督促专项债使用,提高直达资金、财政支出形成实物量速度和使用绩效,支持复工复产。着眼“效”字,落实财政部布置的监督检查任务,提出更多管用参谋建言。

  越是困难,越是要坚定信心。在鲜红的党旗引领下,在财政部党组的带领下,我们有信心,延续抗疫的特殊劲头与精神状态,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攻坚克难,迎头赶上,按照局党组确定的“创新、风险、公平”监管方向、“闻一见”系统化监管模式,走出更具特色的沪局监管路子,以更高的亩产与更大的成绩,助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财政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