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带队赴湖州走访调研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带队赴湖州走访调研
2022年06月13日 16:28 媒体滚动
调研中(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调研中(图片来源:湖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日前,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带队赴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调研。

  在台企台商座谈会上,庄跃成认真听取了台资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对湖州市纾困政策的落实情况和服务指导台企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庄跃成表示,要持续推进助企纾困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靠前保障服务,稳定生产经营,提振发展信心,与台商台企共享当地发展新机遇。

  会前,庄跃成一行来到善琏镇,实地调研了湖笔文化馆、湖笔文化产业园和善琏湖笔厂,观看了湖笔择料、结头、装套、刻字等制作过程,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湖笔文化对台交流活动的开展情况。庄跃成肯定了湖笔产业的发展,并对“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表示赞许,希望通过探索新路径、新办法,借助数字化改革的“东风”,积极引导传统湖笔企业与现代元素的相互交融,提升产品附加值,助力全域旅游、特色产品的发展。

  庄跃成强调,要充分发挥湖笔文化在对台交流合作中的积极作用,深入挖掘整合湖笔文化资源,搭建两岸交流合作平台,创新开展系列对台交流活动,着力打造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持续打响以“湖笔文化”为核心的对台交流品牌。(中国台湾网、湖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湖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