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获EcoVadis铂金评级

卡博特获EcoVadis铂金评级
2021年03月01日 14:5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卡博特获EcoVadis铂金评级 来源:中化新网

  中化新网讯 2月22日,卡博特宣布,凭借其为可持续发展而付诸的不懈努力,该公司荣获EcoVadis铂金评级,表明卡博特在基础化学品制造商中位居前1%。卡博特过去4年均荣获黄金评级,只有前5%的受评公司能获此殊荣。

  EcoVadis是一个独立的评估组织。该评估体系基于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包括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联合国全球契约(UNGC)和ISO26000。继卡博特新公布的2025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最近因其可持续发展表现而荣获的各项荣誉之后,EcoVadis铂金评级对卡博特而言可谓是又一振奋人心的殊荣。

  铂金评级于2020年设立,该评级是对卡博特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可持续发展倡议的表彰。EcoVadis评估侧重于四大主题:环境、劳工惯例与人权、道德规范和可持续采购。在每个主题的评估中,卡博特均获得了“先进”的可持续表现评分,获得1%的排名而成为业界翘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