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纪艳梅:伊川农商行储户集中取款系谣言引发

2019-11-12 16:48:05 作者:徐巧 收藏本文
A- A+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消息,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针对日前储户到河南伊川农商银行集中取款问题,银保监会农村银行部副主任纪艳梅表示,这是一起因为谣言引发的集中提款事件,目前该行已恢复正常经营。

  纪艳梅表示,10月28日,伊川农商银行原董事长康凤立因个人违法违纪问题,被公安部门采取强制措施。事发后,有群众通过微信传播“银行倒闭”等谣言,引发伊川农商行部分网点出现集中提款,后来又波及到多个其他网点,给该行带来巨大冲击。事发后,多方监管机构采取措施,目前伊川农商行已恢复正常经营。

  此外,纪艳梅还介绍指出,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全国共有1443家农商行,总资产28.7万亿元。目前,农村商业银行整体风险可控,流动性各项监控指标达标。

  (新浪财经徐巧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赵子牛

文章关键词:

作者

徐巧

徐巧

新浪财经记者

热文排行

联系我们

  • 邮    箱: money@staff.sina.com.cn
  • 电    话:010-62676252
  •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新浪总部大厦

新浪财经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